札記

把五感札在一起記下來

Saturday, June 18, 2005

<<關於愛>> (About Love)

不久前在友人的推薦下看了<<買凶拍人>>﹐邂逅 Michiko (美智子) 小姐。
接著﹐我便遇上了很多很多的美智子。

地圖﹐就是一塊又一塊畫好了的土地﹔戀愛地圖﹐就是我走了很久﹐還是在畫好了的地上打轉。換句話來說﹕片不太好看﹐不過也是一個很輕鬆的入門。

我看到﹕

由果的照片和“向左走向右走”的一樣呢﹗可是沒人怪她﹔相遇時世界只有我和你的寂靜原來是這樣present的﹔看得麻木連范曉萱的自由手手也變成一個不倫不類的出現﹔續隻字把雪子的信翻譯成小蘊看懂的文字也翻譯成她不懂的愛情和他不懂的再見(Te quiero*)﹔<<戀愛地圖>>(關於愛)原來就是把三個看似不相關的三地戀事告訴你罷了。

雖為一札記﹐其實只是把一堆零碎的感覺稍有條理的放在一起。
希望札記一詞能延伸到其他文體(形式)上﹐並不單單局限在書本上的記錄﹐使生命更加豐富。

remarks:
*Te quiero means "I Love You" in Spanish.

4 Comments:

  • At 5:25 AM, Blogger Ka Man said…

    Ti amo. (in italian)

    我研究左好耐都唔知點加Links

     
  • At 6:22 PM, Blogger DoA said…

    願你多寫。

     
  • At 1:00 AM, Blogger puppe said…

    那麼我首先要多看,也願你多讀。

     
  • At 7:16 AM, Blogger DoA said…

    沒問題,會常來訪。

     

Post a Comment

<< Home